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部门文件

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度全县 “优秀读者”“优秀阅读推广人”的决定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16/2023-00048
文号
高文体广旅发〔2023〕63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文广旅游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3-04-26 09:13:56
是否有效

2022年,全县全民阅读推广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香高台”建设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同时,在阅读推广活动中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发挥了积极的榜样引领作用。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广泛开展,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崇尚阅读、推广阅读的良好风尚,经研究,决定对孟靖雅等12名优秀读者、石静等4名优秀阅读推广人进行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各相关部门单位以先进为榜样,深入持久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自觉、文化自信、文化担当,为建设“书香高台”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 2022年度全县优秀读者和优秀阅读推广人名单


                                                                      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3年4月24日

附件.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