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部门文件

高台县教育局关于注销高台县兰蕙美术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办学许可证的决定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17/2022-00043
文号
高教民发〔2022〕4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教育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2-07-14 09:25:00
是否有效

高台县兰蕙美术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6月7日,高台县兰蕙美术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举办者常兰芬正式提交了停办“高台县兰蕙美术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的书面申请。根据《甘肃省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五章第二十五条:“民办学校举办者主动申请注销的,审批机关依法注销办学许可证”相关规定。2022年7月5日,经县教育局党组会议研究,同意其申请,决定撤销高台县兰蕙美术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的办学许可证。县教育局颁发的高台县兰蕙美术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及学校印章一并作废,并于行文之日起15日内上交教育局存档,并停止一切与教育教学有关的活动。


高台县教育局

2022年7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