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部门文件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做好网络招聘服务管理规定贯彻实施工作的通知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4/2021-00119
文号
高人社发〔2021〕91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人社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1-03-31 14:27:44
是否有效

各镇劳动力市场,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局属相关单位:

现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转发做好〈网络招聘服务管理规定〉贯彻实施工作的通知》(甘人社明电〔2021〕12号)转发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一、提高思想认识。《网络招聘服务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是我国网络招聘服务领域第一部部门规章,出台《规定》是规范网络招聘服务、加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自律的重要举措,是推进行业诚信建设、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单位尤其是县人力资源市场和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要充分认识《规定》颁布施行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规定》的主要内容,切实增强开展网络招聘服务管理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

二、强化学习宣传。各相关单位要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规定》,以县镇劳动力市场、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从业人员为重点,积极开展集中培训,提升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通过县政务网、单位公众号、网络服务平台等媒介,面向社会大力宣传《规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广泛开展业务宣传和政策解读,帮助求职者增强法律意识,拓宽权益维护渠道,切实提高《规定》内容的知晓度和覆盖面。

三、加强监管指导。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加强监管指导,充分履行人力资源市场监管职责,建立常态化日常监管和信息交换反馈机制;加强与网信、工信、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单位的协同配合,形成网络招聘服务监管合力;同时认真总结《规定》贯彻实施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及时反映《规定》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和建议,推动我县网络招聘服务健康发展。

联系人:县就业服务中心  杨怀宏  联系电话:6620987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