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重大项目

高崖子滩330KV汇集站建设项目简介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2/2022-00048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2-05-27 11:45:45
是否有效

高崖子滩330kV汇集站建设项目由高台县丝路网能绿色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承建,项目计划投资2.3亿元,占地51.4亩,主要建设330千伏汇集站一座、一期新上容量为360兆伏安主变两台,汇流输入骆驼城330千伏变电站,汇集容量65万千瓦,二期根据建设规模增建一台360兆伏安主变一台,届时汇集容量达到100万千瓦。该项目于2021年5月开工建设,目前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主变已安装,一次电气设备已全部安装完毕,SVG就位完成,外送线路51基铁塔基础已浇筑完成,正在进行对端间隔改扩建,计划6月底建成运营。项目建成后,将有力破解我县光伏产业园区电力输送通道不畅的瓶颈,为园区绿电输送送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效助力国家“双碳”政策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