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义务教育

高台县教育局关于注销高台县灵格教育中心高台县世纪教育培训中心办学许可的决定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17/2022-00009
文号
高教民发〔2022〕1号
关键词
高台县;办学许可证;教育培训中心;教育中心;培训地点;培训机构;城关镇;教育局;法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
发布机构
高台县教育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2-01-25 17:45:00
是否有效

各校(园),民办教育培训机构: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中办发〔2021〕40号)精神,经中心法人书面申请,县教育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注销高台县灵格教育中心、高台县世纪教育培训中心办学许可。

1. 高台县灵格教育中心

法人:孙晓兰

办学许可证号:162072472021038

培训地点:高台县城关镇西城河路384—386号

2. 高台县世纪教育培训中心

法人:丁葆蓉

办学许可证号:162072472021028

培训地点:高台县城关镇东苑A区东门口南侧门店二楼

自发文之日起,上述两家民办培训机构不再具有办学资质,县教育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及印章同时作废;不得再以原注册机构名义从事任何办学活动,如有违反,将依法查处。


高台县教育局

2022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