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义务教育

高台县教育局 高台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命名暨表彰奖励2019年度督导评估优秀学校的决定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17/2020-00012
文号
高教发〔2020〕12号
关键词
学校;小学;委员会办公室;城镇中心;教育督导;高台县;奖励;督导评估结果;教育局党组;办学理念
发布机构
高台县教育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0-03-02 16:20:00
是否有效

各校(园):

2019年县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依据《甘肃省小学综合督导评估方案》,对西街小学、南华镇中心小学、罗城镇中心小学、少年军校4所学校进行了县级综合督导。根据督导评估结果,经教育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命名西街小学、罗城镇中心小学2所学校为“综合督导优秀学校”,颁发奖牌并各奖励奖金2000元。

希望被命名表彰奖励的学校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更新办学理念,提高办学水平,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全县各校(园)要向被命名表彰奖励的学校学习,切实抓好学校综合督导及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的自查和整改工作,促使学校自我发展,自我提高,扎实深入地开展好素质教育及特色学校创建工作,促进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高台县教育局    高台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3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