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义务教育

中共高台县教育局党组关于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分工的通知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17/2020-00010
文号
高教党组发〔2020〕1号
关键词
工作;教育局党组;负责;督导;教育督导;语言文字;教育系统;教育局;教育发展;同志
发布机构
高台县教育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0-02-27 15:35:00
是否有效

各校(园),局机关各股室:

经县教育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分工通知如下:

蔺增加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县教育党工委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主持县教育局党组、县教育局和县教育党工委全面工作,负责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工作。和周文邦同志互为AB岗。

万占虎  县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专职督学。负责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教育督导、督查考核、专兼职督学的管理工作,负责对各镇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的督导。分管县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教育局督导室。和刘海军同志互为AB岗。

周文邦  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教育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负责教育系统党建、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作风建设、精神文明、意识形态、财务管理、财务审计、工会、共青团、妇委会、少先队、新沟村联系帮扶、节能减排等工作。分管党建办、财务股、工会、少工委。和蔺增加同志互为AB岗。

魏  亮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项目建设与管理、招投标、项目审计、中小学校产、学生资助、安全综治维稳、防范校园欺凌、预青、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防震减灾、社区矫正人员子女教育管理等工作。分管项目办、资助中心、安全股、校产办、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杨建新同志互为AB岗。

杨建新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局机关综合协调、政务服务、政务公开、教育宣传、机要保密、后勤保障、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分解督办、教师队伍建设与管理、教师培训、人事人才、退休教师、信访、职业与成人教育、民办教育、科普等工作。分管办公室、人事股、职教股。和魏亮同志互为AB岗。

刘海军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挂职)。负责基础教育、德育体育艺术劳动教育、教育改革创新、教育科研、全面深化改革、教育信息化、教育精准扶贫、中高考招生、自学考试、校园文化建设及特色内涵发展、家长学校、国防教育、学生军训、语言文字等工作。分管教育发展中心、基教股、电教中心、教研室、招生办、教育考试中心、教育学会。和万占虎、石晶同志互为ABB岗。

张新虎  专职督学。负责做好国家级语言文字培训中心暨语言文字博物馆项目建设、管理及协调服务等工作,按要求做好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葛发武  兼职督学。做好职业教育督导,按要求做好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许天银  县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局督导室主任。协助万占虎同志做好全县教育督导工作,负责县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教育局督导室日常工作,研究制定全县教育督导规划、计划,做好中小学、幼儿园挂牌督导、学校综合目标责任书的制定、督查考核及责任督学管理考核等工作,按要求做好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石  晶  县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协助刘海军同志做好分管工作,负责县教育发展中心办公室日常工作,做好依法治教、依法行政、“放管服”改革、普法宣传教育、社会信用体系、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妇女儿童、计划生育、留守儿童之家、环保、卫生健康、爱国主义、诚信、双拥、扫黄打非、心理健康、中小学艺术教育、教育系统各类文艺活动的组织协调等工作,按要求做好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杨茂文  专职副督学。协助刘海军同志做好分管工作,负责督导学校教育教学、教研教改、教育改革创新、德育体育艺术劳动教育、思政课教学、学校特色内涵发展及校园文化建设、学校管理、综治信访和安全稳定工作,按要求做好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杜国生  专职副督学、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协助周文邦同志做好分管工作,负责督导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情况、党建、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文明、意识形态、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党建带团建队建工作,做好局机关党建和新沟村联系帮扶等工作,按要求做好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丁在同  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负责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各类学生资助金发放管理及其他各类涉及教育系统资助事项的协调组织实施,按要求做好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田振海  县教育局招生办公室主任兼教育系统工会主席。负责招生办公室日常工作,做好高考招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自学考试、语言文字、教育系统工会、局机关工会等工作,负责国家级语言文字培训中心暨语言文字博物馆项目的协调配合和全过程全阶段服务管理工作,按要求做好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屈  锋  县少工委副主任兼局办公室主任。负责局办公室日常工作,做好学校共青团少先队、乡村学校少年宫、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工作,按要求做好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赵天彦  主任科员,现任高台县佳源蔬菜脱水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第一书记”,按要求做好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王  民  正科级干部,现任高台县安信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第一书记”,按要求做好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互为“AB岗”的两人若一人因公外出,另一人接替其分管工作。遇此情况,各校(园)、各股室若有请示汇报的事项,按以上分工请示汇报。

中共高台县教育局党组

2020年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