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医疗保障

关于转发《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日间手术医保支付试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80/2021-00045
文号
高医保发〔2021〕71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医保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1-11-26 17:31:26
是否有效

高台县医疗保障局   高台县卫生健康局

关于转发《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日间手术医保支付试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定点医疗机构:

现将《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日间手术医保支付试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张医保发〔2021〕84号)转发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各相关定点医疗机构遵照执行。

一、我县确定的开展日间手术医保支付试点医疗机构为:高台县人民医院、高台县中医医院、高台县妇幼保健院、高台县京通医院。

二、试点日间手术病种(术式)必须符合全省《日间诊疗项目医保支付推荐目录》中的病种(术式)。各试点医疗机构不得在目录范围之外自行增加病种(术式)。

三、各试点医疗机构要成立日间手术管理部门,建立日间手术管理制度、实施一次性结算等工作制度,配合医保经办机构完成医疗机构端信息系统改造、维护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及时、准确上传相关费用信息。

四、各试点医疗机构要按照医保经办机构统一要求在试点期间根据政策规定和实际需要完成医保端、机构端系统改造,确保日间手术医保支付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高台县医疗保障局    高台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11月26日

张医保发【2021】84号关于开展日间手术医保支付试点工作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