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食品药品

2020年高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具抽检信息公告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21/2020-00089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
2020-10-29 17:06:27
是否有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的规定,高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范围内部分餐饮单位的75批次消毒餐(饮)具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合格45批次,不合格30批次(详情见附件)。对不合格的经营单位我局进行了立案调查,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危害分析小提示

大肠菌群是一种在35~37℃条件下,48小时内能发酵乳糖声酸产气,革兰氏阴性菌群。它不代表某一个或某一属细菌,而指的是具有某些特性的一组与粪便污染有关的细菌。该菌群的检出情况表示了食品中有否粪便污染。大肠菌群数的高低,表明了粪便污染的程度,也反映了对人体健康危害性的大小。餐具中不得检出有大肠菌群。

2020年高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45批次监督抽检合格复用餐饮具.xls

2020年高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30批次监督抽检不合格复用餐饮具.xls

高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