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涉农补贴

高台县农业农村局 高台县财政局关于兑付2022年第三批农机补贴资金的通知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13/2023-00085
文号
高农发〔2022〕247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农业农村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农业农村局
生成日期
2022-11-01 17:25:00
是否有效

各镇人民政府:

根据《高台县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和《高台县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实施方案》的要求,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对申请购置补贴和报废补贴的机具进行了核验。经核验,符合购置补贴条件的机具604台(套),补贴资金531.122万元;符合报废补贴条件的机具31台,补贴资金16.81万元。以上两项共计补贴机具635台(套),补贴资金531.122万元,现予以兑付,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高台县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和《高台县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实施方案》有关规定,确保补贴资金及时兑付到符合条件的购机者“一卡通”。

二、根据《高台县惠民财政补贴县级直发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县农业农村局会同县财政局将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在15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三、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将定期、不定期联合开展监督检查,特别是针对单人多台套、合作社大批量购机、补贴机具相对集中或补贴资金占用量较大的镇等情况,将逐一核实补贴机具到位、使用和资金兑付情况,如发现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和挤占、截留或挪用资金等违规行为,将严格按《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和《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处理。

2022年第三批汇总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