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涉农补贴

高台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14/2019-00049
文号
高林职〔2019〕16号
关键词
培训;继续教育;培训内容;综合服务中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高台县;考试
发布机构
高台县林草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林业和草原局
生成日期
2019-09-09 10:57:23
是否有效

高台县林业和草原局

关于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各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县黑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全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高人社职〔2019〕83号)要求,结合林业工作实际,现就2019年林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公修科目

继续教育公修课培训本着有利于专业技术人员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提高科学人文等综合素质的目的,精心选择《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沙治沙法》、《退耕还林条例》、《造林质量管理暂行办法》、《森林防火条例》、《林业标准化管理办法》、《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湿地保护管理规定》等培训内容,参训人员自行通过网络查找并学习,培训30个学时。

(二)专业科目

2019年继续教育专业课培训内容主要为《林业发展的现状及未来趋势》、《梨树主要病害及其防治》、《梨高效建园及早果丰产栽培技术》、《森林可持续经营管理》、《造林技术规程(2016年版)》、《生态环境保护与绿色发展》(培训内容见附件),培训60个学时。

二、培训对象

各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县黑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县林业和草原局专业技术人员。

三、培训时间

2019年8月30日—10月10日

四、培训方式

培训方式以自学为主,集中培训为辅(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各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公修课学习由各镇自行组织。

五、考试考核

1.考试。为了提高培训的质量与效果,培训后根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求,统一组织公共课和专业课考试,考试结果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2.考核。根据市、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有关规定,培训与年度考核、评先评优、职称评聘挂钩。对应接受培训但不参加培训或考试成绩不合格的人员,当年不得参加各类评先评优,同时视为未完成当年继续教育任务,不得申报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称,不予聘任现任专业技术职务。

六、其它事项

1.各单位接此通知后,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按时参加培训。

2.培训人员抄写五千字笔记(其中:公修科目两千字、专业技术科目三千字)。

3.联系人:邢志军;   联系电话:0936-5929022             

4.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高台县林业和草原局

                                                                                                             2019年8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