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稳岗就业

关于拟认定乡村就业工厂和乡村就业帮扶车间的公示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4/2021-00381
文号
关键词
   ;车间;扶贫;农民专业合作社;乡村;扶贫车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甘肃省;公示
发布机构
高台县人社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1-07-21 15:35:00
是否有效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乡村振兴局《关于推动扶贫车间向乡村就业工厂转型持续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甘人社通〔2021〕181号)要求,由各扶贫车间自愿申请,所属镇政府审核申报,经县人社局、县乡村振兴局、县财政局核查评审,拟认定高台县金康脱水蔬菜有限公司扶贫车间为乡村就业工厂;拟认定高台县犇曦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扶贫车间、高台县康诺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扶贫车间、高台县雪山原生态牦牛养殖专业合作社扶贫车间、高台县奇峰马铃薯农民专业合作社扶贫车间为乡村就业帮扶车间。现予以公示,并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县人社局反映。

公示时间:共5个工作日(2021年7月22至2021年7月28日)

监督电话:县人社局0936—6622600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台县乡村振兴局   高台县财政局

2021年7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