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稳岗就业

关于开展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公告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4/2021-00264
文号
关键词
   ;高台县;人力资源;招聘;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劳务;承办单位
发布机构
高台县人社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1-05-12 17:04:18
是否有效

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及城镇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工作,根据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高台县2021年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高人社发〔2021〕4号)要求,结合我县实际,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现将行动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行动主题

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

二、行动内容

1.发布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信息;

2.用人单位展示用人意愿及条件;

3.对求职者进行信息登记并推荐就业;

4.宣传劳动法规政策及维权知识及相关就业创业政策。

三、活动形式、时间及地点

1.线上招聘:2021年5月15日至2021年7月15日;

2.线下专场招聘会(共两场):

高台县智银劳务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在高台县大十字中心广场举办;

甘肃璟毅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7月9日(星期五),在高台县大十字中心广场举办。

四、服务对象

1.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2.有就业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

3.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及城镇失业人员;

4.有用工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五、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高台县人力资源市场

          高台县智银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璟毅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六、用工单位报名方式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由高台县人力资源市场、高台县智银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和甘肃璟毅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用工单位参加网络和现场招聘活动,需提交工商营业执照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用工单位招聘简章与承办单位联系登记。拟参加招聘活动的企事业单位和各类求职人员请及时关注《张掖就业创业网》、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高台县人才QQ群、高台县智银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和甘肃璟毅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了解资讯信息。

七、求职人员网络应聘流程及联系方式

各类求职人员请及时关注张掖就业创业网网站及承办方微信公众号已发布的招聘岗位信息,对符合自身求职意愿的招聘岗位通过电话与用人单位联系、或通过《张掖就业创业网》注册发布求职简历,根据人岗匹配的情况用人单位确定面试时间及地点,择优录取。

高台县人力资源市场               0936-6630345 

高台县智银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0936-5934390

甘肃璟毅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0936-6626268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