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文化服务

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做好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复核绩效评价指标印证资料收集汇总工作的通知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16/2022-00007
文号
高文体广旅发〔2022〕2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文广旅游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01-20 09:16:24
是否有效

各镇综合文化站,局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复核工作的通知》(公共函〔2021〕13号)要求,近期,省文旅厅、省财政厅将组织专家,对张掖市示范区复核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并查阅复核指标数据印证资料。为全面通过复核工作实地检查,确保示范区复核取得优异成绩,根据通知要求,需各镇文化站,局属各单位根据已经上报的“2018年—2020年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绩效评价指标”数据提供印证资料。

一、资料清单

1.人均公共图书馆藏书量(册/人):提供2018年—2020年各公共图书馆、乡镇(街道)文化站(图书馆)、村(社区)文化中心(图书室)、农家书屋进入公共检索系统的馆藏图书名录。

2.公共图书馆平均每册藏书流通次数(次/册):提供2018年—2020年各公共图书馆、乡镇(街道)文化站(图书馆)、村(社区)文化中心(图书室)、农家书屋进入公共检索系统的借阅总次数名录。

3.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馆均开展活动场次(场次/馆):填写各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2018年—2020年组织开展线下活动情况(附件1)

4.乡镇(街道)文化站站均开展活动场次(场次/站):填写各乡镇(街道)文化站2018年—2020年组织开展线下活动情况(附件2)

5.人均公共文化服务次数(次/人):根据附件1和附件2,计算所有文化活动服务总人数,并提供2018年—2020年各镇常住人口数据。

6.公共图书馆、文化馆达标率:提供县区文化馆、图书馆批复评定等级的文件。

7.乡镇(街道)文化站设置与完备率:填写附件3。

8.万人拥有公共文化设施面积(平方米/万人):提供县区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免费开放的博物馆,乡镇(街道)文化站,村(社区)文化中心面积情况(填写附件4)。

9.万人拥有公共文化机构从业人员数:提供各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乡镇(街道)文化站,村(社区)文化中心等公共文化机构从业人员名录(填写附件5)。

10.数字资源更新量(TB):提供2018年—2020年文化部门、公共文化机构自建的数字化服务平台、公共文化云平台、网站、APP、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数字文化资源数量的印证资料(网站、服务平台等上传资料数量截图)。

11.在线活动次数:提供2018年—2020年县区公共文化云平台、网站、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发布的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开展的网上讲座、展览、培训等各类公共文化活动的数量的截图等印证资料(同一活动多个平台发布只计算一次,单次在线参与人数需在100人以上)。

12.线上服务总人次:提供2018年——2020年在当地文化部门、公共文化机构自建的数字化服务平台,指公共文化云平台、网站、APP、微信公众号线上服务点击总人次的截图等印证资料。

13.百万人口注册文化志愿者数量:提供文化志愿者注册登记表、汇总表等相关资料。

14.新型公共文化空间数量(个):填报附件6

二、工作要求

请各镇综合文化站,局属各单位,对照已经报送的数据指标结果,提供以上十四项数据的印证资料,并按年度、按类别分别整理,确保数据和印证资料统一对应。

三、报送时限

2022年1月25日前将所有电子、纸质印证资料报县文广旅游局315办公室。
联系人:盛雪娟   电话:13830690151(钉钉同号)

附件.doc


            
                                                                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