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文化服务

高台县博物馆恢复正常开放公告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16/2021-00124
文号
关键词
游客;高风险;参观;旅游行业;全省文化;实名登记;疫情防控;甘肃省;高台县;口罩
发布机构
高台县文广旅游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1-11-29 11:27:44
是否有效

根据《甘肃省文旅厅关于做好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有关事宜的通知》,自11月30日起,高台县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

一、开放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游客健康安全,暂不接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的游客及14日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旅居史的游客。请广大游客入馆参观时务必持本人身份证件进行实名登记,自觉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

三、参观时请与其他游客保持1.5米以上距离。

四、暂不接待团队参观,不提供讲解服务。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