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文化服务

高台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1年“5.19”中国旅游日 宣传活动的通知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16/2021-00068
文号
高文旅产办发〔2021〕7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文广旅游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1-05-18 09:02:06
是否有效

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各有关单位:

为在全社会大力开展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品质旅游公益宣传,推动全域发展高质量旅游的浓厚氛围,塑造优质旅游节点形象,使广大人民群众旅游生活更美好,决定在2021年5月19日组织开展“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

二、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9日

三、活动方式及内容

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各A级景区及旅行社通过定点宣传、流动宣传和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文明旅游及安全知识等,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形成浓厚的旅游宣传氛围。

(一) 设置宣传咨询站点

1.5月19日8:30-19:00,各A级旅游景区分别在景区醒目位置设立旅游咨询服务点,定点开展高台旅游宣传、旅游促销、旅游咨询服务活动。(责任单位: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大湖湾景区、月牙湖景区、祁连葡萄庄园、科技馆)

2.5月19日晚7:30,在县城水之印广场设置集中宣传咨询点,开展旅游线路咨询,散发旅游宣传折页,开展《旅游法》、《文明旅游出行指南》宣传;普及旅游安全常识、旅游投诉及处理程序等活动。各文化旅游企业摆放特色旅游商品,开展展示推销活动。(责任单位: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红色高台旅行社、红色驿站旅行社、天宇文化旅游公司、九发传媒、西部红色文化旅游公司、红色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二)开展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5月19日晚8:30 ,在县城水之印广场开展一场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责任单位: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三)新媒体宣传

通过高台文旅云平台、灵秀高台文旅资讯、A级景区微信公众号开展旅游日主题宣传;通过短信平台向全县人民发送“中国旅游日”宣传短信。A级景区、星级宾馆电子屏幕播放文明旅游广告片和文明旅游滚动字幕提示语。(责任单位: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A级景区、旅行社及旅游企业接到通知后精心安排部署,组织人员认真开展宣传活动。

2.在5.19日水之印广场宣传活动当天,相关单位参加宣传活动的人数不少于2人,A级景区、旅行社及旅游企业自行准备宣传桌椅、横幅标语及宣传资料和旅游商品。

3.各参与单位将活动宣传图片资料电子版于2020年5月20日上午10:00之前报送县文广旅游局产业促进股。

联系人:魏雯婷   联系电话:18093638840(钉钉同号)

 附件:宣传标语.doc

                                                                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1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