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法律服务

开通“抖音普法”新模式  搭建服务群众新平台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20/2020-00034
文号
关键词
司法局;普法宣传;普法;视频;高台县司法局;教育覆盖面;法律知识;活动剪影;普法工作;群众法律
发布机构
高台县司法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0-12-04 11:27:08
是否有效

 为了满足群众法律需求,扩大普法教育覆盖面,近日,高台县司法局主动适应普法宣传新形势、新要求,在抖音平台开通“高台司法”官方账号,采取拍摄播放短视频、释法说理等形象直观的方式,及时为广大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视频在“忆高台”微信公众号同步播放,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范围。

“高台司法”抖音号自开通以来,受到网友大量点赞和关注。这是高台县司法局继普法微信公众号、微博之后的又一次“互联网+法治宣传”模式的探索创新。

下一步,高台县司法局将在视频内容上进一步完善,利用宪法日、春节等重点时间节点,通过以案释法、活动剪影、法治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普法宣传,将普法工作特色化、生动化、即时化,让更多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