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法律服务

高台县创新形式深化普法宣传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20/2020-00031
文号
关键词
普法;普法宣传;高台县;覆盖面;专刊;专题片;全县干部群众;赠阅;创新形式;法律快餐
发布机构
高台县司法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0-12-04 11:11:08
是否有效

今年是“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年。为了加大全民普法力度,营造浓厚法治氛围,高台县以满足群众法律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创新普法宣传方式方法,采取生动直观、易学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普法教育,不断提升普法新境界。开通抖音普法新模式,搭建学法用法新平台。开通了“高台司法”抖音平台官方账号,组织司法行政工作人员,采取拍摄播放法律短视频、释法说理等方式普及法律知识,并在“忆高台”微信公众号同步播放,及时为广大群众送上丰盛的法律快餐。目前,已播放发布作品24个,累计点击量达8万多人次。编印普法专刊,展示普法成效。开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征文大赛,编辑发行《大湖湾》普法专刊1期1000册,免费向机关单位、学校、企业、村、社区、宗教场所赠阅,使全县干部群众了解普法宣传取得的成效。制作播放专题片,扩大普法覆盖面。制作了《红色沃土上的普法之歌》专题片,持续在高台县电视台、高台新闻荟报、法治高台微信公众号播出,进一步加深群众对普法工作的影响,提高知晓率,扩大覆盖面。

通过创新形式,高台县普法宣传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视野更加开阔,效果更加明显,必将为顺利启动“八五”普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