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城乡规划

高台县存量住宅用地信息公示(截止2021年4月)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8/2021-00064
文号
关键词
存量住宅;用地项目;地块;信息公开制度;房地产市场;销售;地块面积;房屋建筑;监管系统;土地面积
发布机构
高台县自然资源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自然资源局
生成日期
2021-04-29 16:10:13
是否有效

为落实住宅用地信息公开制度,有效引导市场预期,确保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根据省厅统一部署,现对我县存量住宅用地项目向社会进行公示。

依据土地市场动态监测监管系统,县自然资源局对辖区内存量住宅用地项目进行了梳理,形成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清单,并制作位置示意图。存量住宅用地信息主要涉及三个指标:包括“已完成交易但未动工地块”、“已动工未竣工地块”以及“未许可销售房屋的地块”。

经汇总,截至2021年,高台县存量住宅用地项目共4宗,总面积10.9164公顷,其中未动工面积6.0703公顷,已动工未竣工面积4.8461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6.0703公顷。


附件下载:

高台县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清单.docx

存量住房位置示意图.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