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城市综合执法

中共高台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29/2021-00019
文号
高城管党组发〔2020〕18号
关键词
负责;工作;执法中队;党风廉政建设;城市管理;领导班子成员;意识形态;党组成员;党组书记;工作任务
发布机构
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1-01-05 15:30:00
是否有效

局属各股(室)、执法中队:

因人事变动,为进一步明确领导班子成员职责分工,靠实责任,推进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有效开展,经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雷永思:主持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全面工作,履行抓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等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负责思想、作风、制度建设。

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治国: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和意识形态工作直接责任人职责;负责党建、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统战(含民族宗教)、改革创新、“放管服”改革、政务公开、保密及国家安全、综治(含平安建设)、双拥共建、政务信息、工会、人事、财务、干部职工考核、物资采购及后勤保障等工作;协助局党组书记抓好党组学习教育工作;负责年度招商引资项目及资金争取工作;负责建筑垃圾填埋场及流浪狗收容基地的日常监管;负责市政规划、建筑垃圾运输处置行政许可审批及相关行政处罚案件的立案审批、分管领域内群众来信来访的办理答复。分管局办公室、规划市政执法中队,联系新坝镇红沙河村。承办县委、县政府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重点工作任务。

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得平: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负责干部业务培训、市容市貌、市场秩序、生态环保(含全域无垃圾)、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及消防安全、食品药品、环境监管“小微权力”清单化管理等工作;负责门前“三包”责任制、门牌广告等城区街面秩序日常监管工作;负责流动叫卖、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及违法建设等相关行政处罚立案审批及规费收缴工作;负责行政复议、行政应诉以及城市道路挖掘、临时占道、户外广告的行政许可审批工作;负责智慧城市管理平台运行维护以及分管领域内群众来信来访的办理答复;负责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和答复工作。分管东关执法中队、西关执法中队、城管数字化指挥中心,联系宣化镇高桥村。承办县委、县政府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重点工作任务。

为合力推动工作,建立班子成员AB岗工作制度,杜治国、方得平同志互为AB岗。

中共高台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

2020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