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计划生育协会开展2023年“5.29会员活动日”“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高台县计划生育协会 作者:刘彩云 发布时间:2023-05-31 15∶03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3周年,在第25个“5.29会员活动日”,高台县计生协会组织城关镇计生协会、县妇幼保健院、城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了“5.29会员活动日”“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采取政策宣传、义诊咨询、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宣传资料、避孕药具等方式,为过往群众宣传三孩生育政策,发放生殖健康、优生优育、青春健康、家庭健康促进等宣传资料,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我国优化生育政策的重大意义,解答群众疑问,倡导家庭婚育新风,讲解健康知识,开展家庭健康教育。活动中,共展出展板6块,发放三孩生育政策、生殖健康、优生优育、妇幼健康项目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家庭健康促进手提袋、围裙120余个,居民健康知识手册、青少年健康知识手册100余册,避孕药具30余盒,广泛宣传新时代计划生育新内涵,倡导新型婚育文明和健康生活方式,营造了浓厚的生育友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