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召开非公企业党组织第一书记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郇钰 发布时间:2023-03-30 10∶20
字体:【 打印

近日,高台县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组织召开非公企业党组织第一书记党建工作例会,全县选派到非公企业党组织的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集中学习了《高台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管理办法(试行)》《高台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党建工作例会制度》等内容。选派的14名第一书记分别围绕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非公企业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对近期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非公企业党组织第一书记要立足岗位履职,加强与非公企业负责人、党组织书记、非公党建办、党建指导员的沟通交流,指导服务抓实非公企业党组织“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组织生活制度,引导企业开展党性实践活动,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影响力。

会议要求,各非公企业党组织要紧紧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狠抓党员学习教育,促进工作责任落实,持续推进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标准化,突出亮点工作创新,促非公党建品牌引领发展,以高标准党建工作促进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