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开展2023年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来源: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田娟 李红磊 发布时间:2023-03-30 09∶21
字体:【 打印

近日,由高台县总工会、高台县城关镇人民政府、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牵头,高台县体育运动中心组织实施的2023年高台县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在高台县城关镇东苑社区体质监测站有序开展。

国民体质监测活动的开展,旨在全面贯彻落实《高台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不断提高全民健身参与率,把全民健康理念、科学健身指导、科学健身方法等送到群众身边,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监测活动遵循“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工作要求,受测群体从身体形态、身体机能和身体素质三大类9项指标进行测试,这些指标将具体反映受测人群的心肺机能及力量、耐力、灵敏度、柔韧性、平衡性等身体素质状况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