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刘伟红督查老旧小区改造并调研彩虹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2-10-10 15∶24
字体:【 打印

10月9日,县委书记刘伟红督查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并调研彩虹城市建设工作。她强调,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以建设“彩虹城市”为引领,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快推进小区改造进度,着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居民生活幸福指数。

刘伟红首先来到城区部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了解完工时限。她强调,老旧小区改造建设是推进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政府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相关部门要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为群众打造秩序井然、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承建单位要对照改造方案,严把施工关、验收关,挂图作战,加快进度,按照既定时限完成道路、管线、绿化美化亮化等各项建设任务,切实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在月牙湖公园,刘伟红实地了解城区水生态环境治理工程八号节点一标段建设项目情况。她指出,城区水生态环境治理改善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彩虹城市”建设的重点任务,要按照“民心所向、发展所需、改革必为”的思路,坚持科学规划引领,系统谋划实施,一体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绿地公园建设、城市小景观布置、城市风貌规划等工作,因地制宜穿插“彩虹”理念,体现“灵动”元素,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富有活力、宜居宜游的城市家园。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采取“绣花”功夫,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城市品质能级,努力让工作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更加幸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东哲参加督查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