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刘伟红 张龙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县养老院老人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鑫 发布时间:2022-09-30 17∶17
字体:【 打印

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30日,县委书记刘伟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到县养老救助福利综合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年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县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县养老救助福利综合服务中心院子里,老年人们正在排练节目,刘伟红、张龙与大家亲切握手、促膝交谈,仔细询问生活起居、饮食保障等情况, 为他们送上各类生活物资,表达对老年人的美好祝愿。刘伟红、张龙还来到养老中心护理区,看望了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详细了解老人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让老人们更好地安享晚年。刘伟红、张龙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孝老爱亲传统,进一步完善养老保障体系,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浓厚氛围。

刘伟红、张龙要求,要不断丰富养老模式,创新养老业态,加快构建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积极发展老龄产业,为老年人提供智慧化、精细化、个性化优质服务,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不断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努力改善居住和生活条件,优化服务质量,让老人们住得安心、舒心。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引领爱老助老文明风尚,推进孝德文化传于情、化于心、践于行。要依法落实老年人各项权益保障政策措施,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县领导赵东哲、王振成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