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多形式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达 发布时间:2022-06-24 14∶52
字体:【 打印

连日来,高台县各基层党组织积极行动,创新方式,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送到群众心中。

城关镇滨河社区通过举办楼院讲堂、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将党代会精神宣讲场所搬到街头巷尾,以唠家常、讲故事的形式,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社区宣讲队还开展上门送学服务。

城关镇滨河社区老党员 赵会兰:“过去五年,党和政府为我们办了很多实事好事,低保也拿上了,惠民楼也住上了,以后的五年希望日子越过越好。”

为了让流动党员不“缺课”,滨河社区还利用甘肃党建APP、党员微信群等转发推送党代会学习资料,供流动党员随时随地学习,并引导大家线上畅谈学习感悟,实现党员“流动不流学”,让党的“好声音”通过互联网“遍地开花”。

城关镇滨河社区居委会副主任 王桂萍:“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社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定点式’‘走访式’‘菜单式’‘分享式’等多种宣讲形式,让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县水务局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并进行“建言二十大”专题研讨交流,大家认真学习,热情讨论,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尽自己所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新贡献。

县水务局退休党支部书记 范龙德:“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当先锋,继续发挥余热,协助社区和小区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