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胡科家深入黑泉镇开展二季度巡林工作

来源:高台县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张晶荣 发布时间:2022-06-24 09∶52
字体:【 打印

6月23日,县政府副县长、县级林长胡科家深入黑泉镇开展二季度巡林工作。

胡科家到骆驼驿国家沙漠公园和西沙窝国家沙化土地封禁保护区,听取了县治沙推广站负责人对公园和保护区基本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梭梭防护林的生长状况。

之后,胡科家又到西沙窝国家沙化土地封禁保护区管护站,详细了解了沙化土地封禁保护区智能监管系统的运行情况,并询问了四名管护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对这些坚守大漠、默默无闻的“沙海愚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

胡科家强调,镇、村林长及管护单位要切实履行管护职责,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沙化土地封禁保护区梭梭防护林的灌水和管护,确保造林绿化成果。同时,要充分利用骆驼驿国家沙漠公园和西沙窝国家沙化土地封禁保护区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枸杞、肉苁蓉、沙漠旅游等特色沙产业,盘活用活林草资源,打通“两山”转化通道,助推“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目标的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