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机关区域化党建联合体第七组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微党课展演活动

来源:高台县财政局 作者:丁聿 发布时间:2022-06-24 09∶14
字体:【 打印

6月23日,由财政局党总支牵头,联合交易中心、担保公司、城投公司、农投公司4个党支部,共同举办了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微党课展演活动。

来自各党支部的6名党员紧扣主题,精心选题,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红色故事,其中既有坚决革命的同志董振堂的英雄事迹,也有赵一曼英勇就义前给孩子留下一封家书的动人故事,还有初心不改找党龄的光辉事迹,一段段共产党人自我牺牲、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再现了丰富、生动的历史场景。

此次微党课活动,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以革命先烈、先进模范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将对革命精神的领悟转化为在工作中吃苦耐劳、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责任与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