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三进三问三查】高台:精准服务解难题 当好群众贴心人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凤仙 发布时间:2022-05-13 14∶48
字体:【 打印

高台县聚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扎实深入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用暖心服务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巷道镇组织镇村干部全员出动走访入户解难题,殷家庄村村民殷生由于子女都在外地工作,老两口修房子缺少人手,镇村干部了解情况后便主动跟踪服务,这让他们无比暖心。

巷道镇殷家庄村村民 殷 生:“镇上和村上的干部都常来看望,又支援床、电褥子,让我尽快的把房子修好,安度晚年。”

南华镇南岔村村民柴乐村以前由于身体残疾对增收致富缺乏信心,县残联工作人员在走访过程中认真与他谈心交流、全面了解生活中遇到的难题,针对他缺少发展资金的问题,为他免费发放了鸡苗,让他重新燃起对生活的信心和致富的愿望。

南华镇南岔村村民 柴乐村:“鸡的成活率高,也好喂,帮我销售,养了二三十个羊,收入也可以的呢,感谢党委政府的帮扶。”

“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开展以来,高台县党员干部持续加强“进”的深度、“问”的广度和“查”的强度,直面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认真倾听民意、了解民情、化解民怨,积极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群众的“满意度”。至目前,全县下沉人员力量39600余人(次),摸排收集问题诉求892条,已解决问题诉求511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