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刘伟红看望慰问消防队员和劳动模范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2-04-29 18∶14
字体:【 打印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9日,县委书记刘伟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消防员以及部分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刘伟红亲切问候广大消防指战员,并送上慰问品,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一心奉献、竭诚为民的精神表示感谢。她说,一直以来,广大消防指战员服务全县工作大局,甘于奉献,始终奋战在消防救援一线,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疫情、火情、抢险救援等各类灾害事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党和人民感谢你们。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敢打必胜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枕戈待旦的战斗状态,扎实做好值班备勤,持续做好火灾防控、消防救援等各项准备,切实以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和幸福指数。

随后,刘伟红还来到嘉宝机械制造销售公司、弘昌科胜番茄制品公司,看望慰问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永林、市级劳动模范夏长平,详细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劳模创新工作室”示范效应、有关科技创新成果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鼓励他们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扎实开展技术创新攻关,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各在自岗位上担当负责、执着奉献,凝聚起“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的强大合力。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振成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