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县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 鑫 发布时间:2022-01-17 15∶05
字体:【 打印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龙1月14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对县政府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建设、抓经济社会发展、干部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县政府党组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龙就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扭住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坚持“三新一高”导向,深入开展“强工业、强科技、强县域”行动,紧扣“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落实“三新一高”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做大做强园区平台,培育壮大“五大产业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持续提升工作能力,潜心研究国家政策,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科学技术,努力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不断提高推动发展、谋划工作的能力水平,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统筹抓好党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和制度建设,努力营造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