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光电企业税收突破4000万元

来源:高台县工信局 作者:王金龙 发布时间:2022-01-17 09∶04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高台县积极应对光伏企业发展难题,主动深入企业,详细了解公司情况,强化运行监测,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稳定企业增长,有力助推了光伏企业的正常生产。同时,进一步抢抓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机遇,把新能源产业作为调整产业结构、推动转型跨越的着力点、支撑点和主攻方向,千方百计、全力以赴做好园区光伏企业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开展“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全面推进莱特公司、全通飞阳公司、正泰公司建设项目“再提速”,加快推进我县光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已运行的6户光电企业发电4.6亿度,实现产值3.6亿元,上缴税金4256.1万元,谱写出高台绿色发展新篇章,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