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王凤娇 发布时间:2022-01-12 14∶59
字体:【 打印

高台县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1月11日召开,县委书记刘伟红强调,县工商联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刘伟红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县工商联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民间商会组织,围绕中心工作,服务经济发展,在脱贫攻坚上精准发力,在抗击疫情时彰显力量,在服务民企上建言践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县委对县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刘伟红强调,县工商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切实把全县民营企业团结凝聚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上来,主动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潮。要牢固树立甘于服务的意识,把服务企业作为分内之事、把企业需求作为用力方向、把企业满意作为最大褒奖,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搭建平台,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维护企业与经营者的合法权益。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县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思考谋划工作,确保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着力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帮扶社会弱势群体,特别是在推进乡村振兴、“万企兴万村”行动中,踊跃参与、积极作为,大力支持我县乡村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改善。要立足全县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实际,围绕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新思路新办法,大胆探索建立符合自身特点的工作机制,进一步促进工商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为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高台县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以及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和县民间商会会长、副会长。王玉莲当选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民间商会会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红光,县政协主席向钧等四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