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城管:及时处置排隐患 为民服务除结冰

来源: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陈大高 发布时间:2021-12-08 16∶10
字体:【 打印

12月7日,高台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巡查至县城大十字时,发现有一处道路结冰,给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通行带来较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开展走访调查。

经调查了解,道路结冰是由道路南侧楼顶太阳能损坏漏水造成。为保障行人和车辆安全,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业主,要求业主迅速对道路结冰进行处理。同时,主动联合环卫工人使用铁锨、扫帚等工具清理路面结冰。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路面结冰被基本清理干净,消除了安全隐患,保证了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辆的通行安全。该局执法人员高度负责、一心为民、亲力亲为的作风赢得了周边门店业主和行人的一致赞许。

冬季天气寒冷,太阳能管道破裂漏水现象多发。县城管执法局提醒广大市民群众要定期检查维护无人居住的空房及太阳能水管,给太阳能上水时要注意及时关停,防止水管爆裂漏水造成道路结冰,避免意外事故发生。同时,执法人员也将持续加大街面巡查力度,对此现象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