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冬季不停工 项目建设忙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鑫 发布时间:2021-12-06 14∶57
字体:【 打印

入冬以来,高台县项目建设热度不减,各重点项目施工单位克服寒冷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抢工期、保进度,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

这几天,张掖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高崖子滩1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已经进入尾声。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350亩,主要建设10兆瓦光伏发电站一座,配套建设组件支架基础、逆变室以及输出线路、检修道路等工程,工程建成后并入电网,生产运行期为25年。

张掖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何生美:“支架已经安装完成了,组件已经安装了85%,计划是在12月中下旬并网。”

虽然室外寒气逼人,但总投资2.6亿多元的张掖市红色基因传承项目建设现场依然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工人们架起火炉,抢抓工期保进度,室内装修正在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该项目是全县红色文化重点项目之一,目前一期计划建设的6栋单体工程均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张掖市红色基因传承项目经理 戴旭辉:“将严格按照冬施方案进行施工,确保冬季施工的质量安全,为2022年竣工创造有利条件。”

针对冬季施工特点,高台县各项目施工方对施工区域严格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组织专人定期现场巡视,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跟踪调度,限期落实整改。同时,严格落实冬季施工各项防范措施,做好设备防寒、防冻及施工现场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程稳步推进。1-10月份,全县开工建设项目88项,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4.85亿元,同比增长6.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