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县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11-25 15∶09
字体:【 打印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龙11月24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讨论相关事项。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第十六次党代会、县十九届人大会一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精神等内容。

县政府党组成员及机关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县第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思路举措、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地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将全会要求落实到政府的具体工作中、体现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举措上,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奋力谱写高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