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十六届县委召开第1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11-19 09∶12
字体:【 打印

县委书记刘伟红11月18日晚主持召开十六届县委第1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值班工作的相关通知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指明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前进方向。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力量,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深学细悟,结合全县发展大局和工作实际,将《决议》中总结阐释的相关经验贯通融合,充分运用到各项工作中,贯彻落实到各项事业发展中,切实用党的历史经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原文、悟原理,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持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张掖市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建议,审定了《高台县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出席张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党组书记、县政协主席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