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11-15 15∶21
字体:【 打印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龙11月15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龙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11月12日国务院党组会议精神、11月1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11月13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11月14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等内容。

张龙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张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上来,奋力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吃透全会《决议》精神贯通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贯通起来,同政府工作具体实践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历史观、价值观和方法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政府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大气污染防治、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实事等工作,强化交卷意识,树立出彩观念,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到以党的最新科学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