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检查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 鑫 发布时间:2021-11-10 15∶16
字体:【 打印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11月9日带领园区、政府办、工信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到盐池工业园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措施,统筹好防控与复工,兼顾好安全与复产,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张龙先后来到恒业生物、秦昱生物、安隆科技有限公司等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企业生产情况。张龙指出,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事关发展。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各项措施,指导督促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达产达标,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张龙要求,各镇、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全力做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工作,认真落实企业帮扶政策,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交通运输、生产要素、员工返岗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实现良性发展。各企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到重要位置,切实履行好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科学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按照“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要求,重点抓好人员闭环式管理、物资点对点运输、生产封闭式进行等各项措施落实,确保生产经营稳定有序。

张龙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是企业生产的生命线,要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加强组织调度,大力开拓市场,以科技创新促进转型升级,实现有限资源作用最大化,全面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监管,靠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规范生产流程,强化日常管理,促进企业安全有序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