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刘伟红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鑫 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11-08 19∶12
字体:【 打印

11月8日是第22个中国记者节,县委书记刘伟红来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新闻工作者更好履行职责使命、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在县融媒体中心,刘伟红详细了解中心人员配置、媒体采编管理等工作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伟红说,近年来,县融媒体中心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积极传播党的声音,反映人民心声,记录时代精神,浓墨重彩地推出了一大批主题鲜明、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为推动高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广大新闻工作者积极投身全县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勇于担当,冲在一线,为讲好高台故事、传播好高台声音、展示好高台形象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近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新闻工作者义无反顾、逆向而行、夜以继日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多角度、全方位地报道了全县社会各界防控疫情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好典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努力。实践证明,我们的新闻队伍是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队伍,县委、县政府对县融媒体中心的工作是肯定的、满意的。

刘伟红希望,全体新闻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媒姓党,紧紧围绕“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发展定位,大力宣传党的主张、反映人民心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围绕中心讲大局,紧盯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内容,不断增强新闻宣传的感染力、吸引力。要把镜头对准人民群众,对准基层干部,着力报道基层一线干部群众的创新做法和鲜活经验,多创作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好新闻、好作品。要加强业务学习,锤炼新闻工作者的职业素养,提高新闻敏锐性,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增强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在推动高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书写高台新闻事业的新篇章。

县领导公维勇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