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刘伟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鑫 发布时间:2021-10-28 15∶01
字体:【 打印

县委书记刘伟红10月28日带领县委办等部门负责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举措,全面彻底排查漏洞、整改问题,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刘伟红来到部分集中隔离点,实地察看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工作情况,勉励一线工作同志咬紧牙关、坚守阵地,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刘伟红指出,隔离管控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是对工作标准、工作水平、工作能力、工作质效的全面检验。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加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存在问题,找准工作堵点,细化工作措施,推动防控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要按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工作规范和要求,严格落实人员交接、转运、入住、测温、送餐和场所封闭管理、日常消杀、环境保洁等工作流程,配足配好防护装备,切实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生命健康安全。

 刘伟红还来到部分镇村卡口,详细了解出入车辆登记、消杀及出入人员扫码、测温、核酸检测等情况。她指出,镇村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屏障,要继续严格落实村(社区)疫情防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对外来人员要详细登记,坚决做到应查尽查、全面登记,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通风消杀等防控措施,有效防范疫情输入风险。

 刘伟红还来到盐池工业园区,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她强调,园区上下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稳定社会环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秩序和职工安全健康,筑牢企业疫情防线。园区餐饮单位和各企业要严格落实暂停堂食服务的要求,采取统一配送的方式提供餐饮服务,全力配合好、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牢牢守住生态环境底线。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企业发展,积极开展联防联控,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主动服务企业,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助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县领导杨红光、向钧等先后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