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10-26 17∶47
字体:【 打印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10月26日上午到部分交通卡口、超市督查调研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市、县工作要求,切实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生活物资保障,合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张龙首先来到高阿路合黎卡口、巷道镇渠口卡口,详细了解人员配备、检查流程、车辆及人员登记、应急处置和生活保障等方面情况。他强调,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各卡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外来车辆和人员管控,全面、规范、细致做好排查检测、甄别、登记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张龙还叮嘱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合理安排值守和休息时间,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始终保持战斗力和工作质量。

在新乐超市,张龙现场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查看蔬菜、肉类等商品价格,仔细询问超市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是否充足和进货渠道是否畅通等情况。他强调,当前,生活物资稳定供应非常重要,各大商超要加强经营场所的消毒工作,做好从业人员自身防护措施,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稳定畅通生活物资供应渠道,确保市场平稳供应和应急储备,全力保障市民菜篮子安全。要严把商品“质量关”,坚决防止哄抬物价现象发生,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