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刘伟红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 鑫 发布时间:2021-10-24 17∶30
字体:【 打印

县委书记刘伟红10月24日带领县委办、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刘伟红首先来到县疾控中心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详细了解当前各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为大家送去了食物、饮用水等生活物资。刘伟红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不惧危险、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表示敬佩与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在开展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守护高台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刘伟红还来到部分社区和村社值守卡口,为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送去棉衣、取暖器、食物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卡点防控措施和工作开展情况。刘伟红说,卡口一线工作人员不畏艰辛、日夜奋战、坚守岗位的精神令人敬佩,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不负重托、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严格值好勤守好岗,认真履行守一道门、护一座城的光荣使命。

刘伟红还看望慰问了高速公路出入口执勤交警和工作人员,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查验点设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工作人员生活等情况,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坚守岗位,做到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松懈、力度不减弱,同时加强自身防护,携手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刘伟红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各镇、各部门要联动配合,精准锁定目标对象,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见效。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强化一线人员防控措施到位,确保服务周密保障到位,保证一线工作人员吃饱穿暖、戴好口罩,及时做好现场消毒,避免不必要的接触,严防疫情感染。

县领导杨红光、荆爱玲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