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刘伟红 张龙检查集中供暖准备工作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 鑫 发布时间:2021-10-21 16∶13
字体:【 打印

县委书记刘伟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10月20日带领县委办、政府办、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调研集中供暖准备工作。刘伟红、张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设备调试、燃煤储备等各项准备工作抓好、抓实、抓细,确保如期稳定供热。

在源通华泰热力有限公司,刘伟红、张龙详细询问供暖设备调试、燃料供应、安全生产等情况,对供热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刘伟红、张龙指出,做好冬季供暖工作,既是政府部门的职责所在,也是供热企业应尽的义务。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冬季供热作为关心群众生活、确保社会稳定的一项政治任务来看待,积极应对和克服面临的各种困难,按期按时、保质保量供热供暖。

刘伟红、张龙要求,供热企业要把保证供热质量、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安全运行作为首要的社会责任,进一步完善软硬件设施设备,加快推进节能增效、提标扩容等工程,不断提升供热保障能力。要强化日常管理,完善应急预案,细化燃煤供应、设备故障、恶劣天气影响的处置方案,建立与社区联系的长效沟通机制,及时汇总分析用户提供的温度数据,指导供热工作高效开展。

刘伟红、张龙强调,住建部门要靠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及时做好管网检修、设备维护、原料储备等日常管理工作,保障供热设施安全运行。要把今冬供暖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抓紧做好供热设施检修和系统调试运行等工作,及时对接洽谈,全力抓好燃煤购置储备,切实保障集中供热安全稳定、有序高效,确保百姓温暖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