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组织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高台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郇鹏 发布时间:2021-10-13 16∶21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第一次全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全面摸清风险底数,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救灾能力。10月13日上午,高台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城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了风险普查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张贴海报、设立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要意义和内容,面对面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了公众防灾意识。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咨询达300余人次、摆放宣传展板4个、悬挂横幅50条,切实提高了群众对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知晓率,达到了宣传的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