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高台:党史学习强思想 为民办事暖人心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鑫 发布时间:2021-10-13 15∶04
字体:【 打印

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高台县紧盯群众急难愁盼,攻坚克难,多措并举,促进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落细,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眼下,高台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体育场维修改造工程已进入尾声,工人们正在铺设门球场地草皮。由于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健身场地使用率较高,场地器材及周边附属设施磨损严重,已经不能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今年,县社体中心积极争取项目资金400多万元,对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体育场塑胶田径跑道、足球场人造草皮及周边健身器材等设施进行改造更换,目前,已完成足球场人造草皮铺设、健身器材更换任务,后续工程正在加紧建设。

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体育场改造工程项目经理 何进龙:“这几天准备施工操场的硅PU和塑胶跑道,预计月底完工。”

这几天,高台三中东侧新建的公共停车场已投入运营,该停车场占地2310平方米,设置停车位48个,极大的方便了高台三中教职员工和月牙湖公园垂钓园游客停车,进一步缓解了人民西路西段因停车造成的交通拥堵现象,降低了学生上下学高峰期发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风险。

高台三中校长 王多权:“以前高台三中没有教师停车场,老师们上下班车就停在道路的两边,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停车场建成以后,为老师们的安全出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高台县坚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眼人民生活的更加幸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就业、收入、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急难愁盼问题,以群众看得见、见效快、能共享的实事、好事、暖心事,凝聚民心民意,检验学习成果。截至目前,全县确定实事项目2857件,已完成2186件,完成率76.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