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高台:凝心聚力办实事 为民服务显真情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达 发布时间:2021-10-09 15∶21
字体:【 打印

高台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修建于2011年的高台县全民健身中心,由于体育场和部分设施已达到使用寿命上限,无法正常使用且存在安全隐患。今年县上投资425万元,对体育场塑胶田径跑道、足球场人造草皮及周边健身器材、渗水砖等附属设施进行改造更换,目前改造工程已进入尾声。

县社会体育运动中心副主任 李红磊:“现已完成足球场人造草皮的更换和周边附属设施及体育健身器材安装,接下来进行跑道塑胶面层和硅PU面层铺设,按计划10月底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南华镇明水村防洪路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抓紧架设桥梁模板。由于该路段为山洪灾害易发区,道路时常被洪水冲毁,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及农产品外运。今年,该村积极争取项目资金15万元,修建泄洪涵洞并改路为桥,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南华镇明水村党支部副书记 牛彦章:“这桥从9月下旬开始修建到10月下旬就交工,下大雨的时候我们明水村的老百姓出行安全、方便。”

高台县结合创建文明城市、乡村振兴、垃圾分类、优化营商环境等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组织广大党员亮身份、公开承诺,零距离面对群众需求,健全完善长效为民服务机制,畅通群众联络渠道,走到群众身边,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的实际行动。截至目前,全县确定帮办实事项目2857件,已完成2186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