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组织退休老干部观摩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09-23 17∶54
字体:【 打印

9月22日,高台县组织退休老干部观摩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刘伟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等县领导陪同观摩。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南华镇明水村乡村振兴示范点、高崖子滩百万千瓦级光伏产业园、新坝镇5000亩供港蔬菜种植基地、西大村乡村旅游示范点、城关镇东苑社区综合示范点及北河新村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张掖市红色基因传承基地等地现场观摩,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工作情况。

刘伟红代表县四班子对广大退休老干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近年来,高台县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县呈现出经济实力稳步提升、发展活力竞相迸发、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城乡发展更趋协调、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县上下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的结果,也是各位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今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全县确定了“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的目标定位,要按照产业助推、链条互补、质量提升的思路,着力打造“现代农业、综合能源、文旅康养、煤炭循环利用、盐硝精细化工”五大产业链,不断培育产业新优势,增强发展新动能,努力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

张龙在通报全县前8个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真诚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在各个领域积极作为、发挥余热,多给高台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张龙表示我们将深刻把握“三新一高”要求,按照“工业主导型、农业优先型”功能定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入实施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优势特色产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工业突破三年行动计划、文化旅游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坚决守好“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民生保障、防止规模性返贫”四条底线,在“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的生动实践中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台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