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网络中国节·端午】高台:端午节将至 粽子市场走俏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郇文静 发布时间:2021-06-11 15∶38
字体:【 打印

随着端午节临近,高台县各大商场超市早早推出了端午主题专卖区,各色各样的粽子抢“鲜”上市。

豆沙、大枣、蜜饯、蛋黄等口味的粽子一应俱全,分为散装、袋装和礼盒装,价格从十几元到几百元不等。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每年都会提前一个月上货,确保粽子充足的供应,这几天前来购买粽子的顾客也逐渐增多,预计会在端午节前两天迎来销售高峰。除了粽子,超市还摆出了彩色绳、香包、黄酒等过端午必备的商品供消费者选择。

超市工作人员  胡晓星:“我们把包粽子的原材料都集中整合到了一个区域,方便消费者选择,粽子价格也比较优惠,像豆沙、八宝、红豆等口味的粽子销量都比较好。”

在粽子原材料陈列区,花生、红枣、糯米、蜜饯等材料摆放显眼,旁边还张贴了制作粽子的方法;刚下班的市民边文雪正带着孩子挑选粽叶、糯米和馅料,她告诉记者,今年她打算和孩子一起做粽子,这样既可以培育孩子的动手能力,而且也更加健康卫生,非常有意义。

市 民 边文雪:“回家和小朋友一起包些粽子,体验一下我们传统佳节的浓浓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