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工商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刘伟红作批示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梦琳 发布时间:2021-06-10 14∶34
字体:【 打印

高台县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6月9日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县工商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县委书记刘伟红对全县工商联工作作出批示。

刘伟红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县工商联及各直属商会组织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能,扎实开展工作,引导民营企业投身生态保护、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各条战线,为推动全县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刘伟红在批示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县工商联及各直属商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引导、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职能作用,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持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导民营企业广泛参与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多干惠民之事,多尽发展之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竭诚为民营企业服务,全面落实惠企便企各项政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不断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要紧扣“两个健康”主题,积极搭建政企沟通平台,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力促进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工商联工作的正确方向,围绕中心大局,引导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民营企业致力创新,促进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完善政企沟通平台,激发培育企业家精神,扎实推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班子建设、制度建设,着眼提高工商联机关服务能力,推进商会改革,全力促进工商联改革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